Tuesday, July 24, 2007

心遠地自偏

昨天我們到那家無政府狀態 café 午餐,因為想看書。在公司裡她見我跟人談得沒完沒了懶得等,自己先行,我見狀即閃。坐對窗的吧檯,遇上來買外賣的同事,但沒功夫答理,她看她的 Harry Potter ,我看《細雪》。不特別好吃,又不供應愛爾蘭咖啡;落錯單是常規,雖然偶爾也有對的時候(謝恩);主管會當著客人跟下屬爭吵,興起便夾雜粗口;沒有正常的意粉,食物要等很久才到,氣得她乾脆不要,吃我的。來這裡純粹為了夠明亮,好看書。吃著吃著想起我們以前命名為 harry potter café 的黑漆漆餐廳,也是愛坐對窗的吧檯──但不知是否已經關門大吉。很寧靜的一頓午飯。


窗外的世界也很寧靜


飯後把書放在我的座位,位置超然,極惡



她這天心情奇佳,情緒高漲,一定係因為 harry potter 啦。



5 comments:

Dead Cat said...

how can u use Harry Potter to 壓著 those books!!!! 有你最中意的高峰秀子wor...

makuranososhi said...

my dear luna, i DO love your response!

Anonymous said...

妙玉乎?

Anonymous said...

偶然闖入,借問這家「怪店」在哪?
本城可以靜靜看書的店鳳毛麟角。

makuranososhi said...

但只是一間普通到不得了又無 style 的爛鬼 cafe ......不值得推介。可以看書的店不算太少,不過大部份都好扮野就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