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11, 2007

不得了!

上班前去取日本朋友寄來的包裹,到同事都下班了走得七七八八才(有時間)拆開慢慢看──不得了!我禁不住尖叫了一野,可惜當時無人!

極漂亮的簽名,還有印章!究竟我的朋友是怎麼弄來的呢???


是這本書


還有小津的《東京合唱》!


這本則是黃小姐從日本買回來給我的,愛不釋手呀!不過,更愛黃小姐



related: 〈晒書〉



3 comments:

Chris said...

嘩,發達咯!
BTW,黃小姐在前幾個來過我住的Brisbane,在藝術節中主持有關香港電影的幾個講座,我有幸瞻其風采呢。

makuranososhi said...

是呀!我知呀!你真幸福了,那個 topic 我超想聽( think about it, XX on XX 喎--你一定明我意思的)!黃小姐係唔係好溫文爾雅呢?

Chris said...

是呀!我太太也讚黃小姐的英文好,發音很文雅呢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