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October 27, 2012

有何深意

睡到半夜醒來,有蚊。

及有點難過。

當你為一件事費盡腦筋好些日子,另一方根本完全不在意,或者完全在意在其他地方。

是因為我不曾答應那個荒謬又不理性的「請求」?那麼這樣的朋友也根本不是朋友了。其實我應該覺得被冒犯才是,為甚麼要感到過意不去呢?

白費了曾經有的一切好意。你不與大多數人站在同一方,反而憑自己幼稚的直覺支持另一方,到頭來又怎樣呢?

或者可以是非常簡單的 out of sight, out of mind 。不聞不問。

所以,又有甚麼可惜? Get over it 。

想不到我竟然寫下這種 sentimental 的東西。

寫過就算了,當是 get it out of my system ,慢慢的不要再去想它。

就似《追憶似水年華》, 我們常在各種情感間跌跌撞撞,其實對身處的周圍非常懵懂,有些事與人,要經過很久很久,一代甚至更長的時間,其深意才漫漫浮現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