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5, 2005

開張了!

好感動,沒有想過可以有個這樣漂亮的新家。我的 baku 出門遇貴人,朋友仔 osanpo 的主人拔刀為 baku 的主人一手一腳建立了這個 blog 。一句「儘管把東西 send 來」,一天後就有了這個地方,完善得叫人讚歎,還附上貼心的說明洋洋千字,比日本人的體貼有過之而無不及。

以下先來四篇舊貼文,接下來將會有大小姐的故事連載--情深之作。

請多捧場。

最後,再次衷心謝謝Ado

3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完善不敢,暫時性質的架床疊屋;臨睡前的小運動,僅及心安。未能到達叫伊心頭泛起是不是被人暗戀的錯覺,我就以為是一大遺憾(笑)。

TOKITOKI,連載期待中。

makuranososhi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
makuranososhi said...

這個嘛,一般來說,傾慕者都很少會妄想得到對方的垂青......(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