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14, 2008

佢個仔

她從來精明幹練,有時又如孩子般懵懂。常常兇我的女皇,充滿威嚴的女皇,解決難題狠辣如閃電的女皇,試玩新玩具時搖身一變為淘氣的膽小的孩子。自 Nancy 星期一落地以來,每天她總要去摸一摸「佢個仔」,帶他出去兜兜風。

(Poor) Nancy 第一天出師,還未出發只向後挪動兩米,便添兩度刮痕,女皇嚇得不敢再前進。第二天算是大有進步,沿鯉景灣繞翔三圈──雖然來來去去都是沒有車的 sim city 般的鯉。景。灣,而她明顯樂在其中。但是不對不對,怎麼車鈦好像拉扯著地面不願動,還發出怪聲?原來忘記拉手掣,有好大段路都是在 Break 住的情況下前進!走了三圈打道回府,擦身而過的的士司機朝我們拋下一句:「未開燈呀!」怪不得,我一直看錶板都黑漆漆的。泊車也擾攘了好一會,攔住行人路有五分鐘的光景,散步的伯伯要繞道而過。精彩的還在後頭:其實架車係鑑粗剷上壆位,打斜入到去先泊返正的!畢竟是 everything at her disposal 的女皇啊。負責做乘客(和隨時落車睇位的隨從)的我,從天窗仰望,驚覺這幾天的月亮又大又園,就如那晚我們三個人在尖東飲酒到夜半的月色。



No comments: